•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拉花教學

服務項目 : 台北拉花教學

Latte Art咖啡拉花教學課程

台北拉花教學-咖啡拉花教學課程:針對拉花必備之咖啡豆知識、水溫控制、奶泡製作、圖形藝術四項能力均衡訓練,從ESPRESSO沖煮、磨豆機操作、奶泡製作秘訣、拉花構成原理等,輔以實作訓練,專業引導學員往專業級進步,針對弱點加強練習拉花。
台北拉花教學課程重視基礎觀念與實作,將拉花原理配合咖啡種類講解清楚明白外,更以實作示範教學,透過日常常見的飲品與圖形介紹,讓學員更能觸類旁通。
教學上創咖啡補習班台北拉花教學課程開辦宗旨在於讓咖啡愛好者、初學者、咖啡師或咖啡行業者,能夠透過創業家台北拉花教學課程,有一個入門的管道,提昇咖啡技術與實踐興趣;我們也歡迎各位對於餐飲領域有興趣的學員來諮詢請教。
台北拉花教學涵蓋沖煮咖啡、義式咖啡、基礎圖形練習、進階拉花,從零基礎到進階教學,針對需求不同的學員皆有合適的課程專班,每個程度不同的挑戰,透過專業規劃的咖啡課程,培養學員的基礎,掌握學習要訣,成為真正的專業人才。
創業家台北拉花教學有別於一般學校課程,以栽培學員兼具知識理論與專業技能,掌握競爭力。創業家採取培養興趣專長的方式,提供學生開心學習的環境、專業的師資與就業既能養成的機會,未來開店更有開店創業輔導班可輔助學員,讓你從空想到實際行動。
台北拉花教學提供咖啡及拉花藝術有興趣的學員,一個入門、進階的學習課程,在短時間內迅速習得一技之長。

欲瞭解更多台北咖啡拉花教學相關資訊,請上創業家咖啡餐飲烘焙補習班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