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咖啡教學推薦

服務項目 : 咖啡教學推薦

過去,參加咖啡課程的主要原因是對咖啡的喜愛以及希望進入咖啡店業界創業的渴望。起初,學習者會專注於手沖咖啡技術,然而,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代年輕人參加咖啡課程的動機逐漸多元化。如今,他們更傾向於選擇義式濃縮咖啡製作技巧或是深入了解咖啡的多樣性與風味。對於想要掌握這門技巧的人來說,創業家技藝補習班提供了適合初學者體驗的咖啡教學課程,涵蓋了咖啡豆風味、製作義式濃縮、拉花技巧、手沖咖啡,甚至了解咖啡師的日常。透過這些課程,學員們可以獲得獨特的咖啡體驗,並掌握咖啡世界的精髓!

此外,有很多上班族對咖啡教學推薦課程感興趣,但沒時間上咖啡課程,所以創業家技藝補習班特地規劃小班制咖啡課程,開班頻率高,上課時段多,就是為了可以滿足不同學員的上課需求,那麼趕快跟著創業家技藝一探究竟咖啡教學推薦排名!

咖啡課程推薦:咖啡全科班【手工+義式+拉花】

認識日常不了解的咖啡豆生產流程(栽種、生豆、烘焙、熟豆)。 咖啡課程推薦教學深入了解不同咖啡豆品種(阿拉比卡、耶加雪菲)、產地風味認識(中南美洲、非洲、亞洲等)、咖啡豆處理法(水洗、日曬、蜜處理等)與烘焙程度所影響的咖啡風味。

咖啡課程推薦:義式咖啡&拉花實戰班

義式機操作(磨豆、填粉、萃取、整粉)、 濃縮咖啡萃取(粉水比、重量、粗細、壓力與萃取時間)、 拉花(溫度、細緻奶泡基本功教學)

咖啡課程推薦:手工&義式咖啡課程

手沖咖啡(濾杯、濾紙應用、手沖壺流速控制)、法蘭絨(布濾式)、虹吸咖啡壺(日式/比利時天秤)、 荷蘭冰滴、越南咖啡壺、土耳其咖啡。

創業家技藝補習班
地址:10041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樓 (捷運台北車站Z8出口)
電話:(02)2375-6395
傳真:(02)2375-5246
E-mail:wearebest168@gmail.com

欲瞭解更多咖啡教學推薦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