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咖啡創業

服務項目 : 台北咖啡創業

台北咖啡創業、開咖啡店簡介

經濟不景氣,台灣人又愛創業當老闆,也造就咖啡店、下午茶餐廳四處林立。尤其在台北,除了連鎖的星巴克和露易莎外,當中也不乏許多個人經營的業者。台北咖啡創業做為咖啡廳經營的一級戰區,無論是人事費用、店面租金、營業稅稅金、食材成本、設備成本、水電瓦斯費用、毛利率、營業額等都是台北咖啡創業經營一間咖啡廳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創業家咖啡餐飲烘焙補習班以下與您分享台北咖啡創業常見問題,協助你了解創業成功開店的各種眉角。

台北咖啡創業需要哪些設備?
廚房設備包括咖啡機、磨豆機、烤箱、瓦斯爐、鬆餅機、冰箱、冰櫃等。
硬體設備包括店內裝潢、冷氣照明電器、吧台、桌椅、裝飾用品等。
各式餐具如咖啡杯、茶杯、茶壼、茶匙、盤子、拉花鋼杯、糖罐等。
這些設備依據店面規模與飲品餐點來決定購入的設備等級,而總金額約占咖啡店成本的三成。

台北咖啡創業需要申請營業登記嗎?
開業前需完成相關營業登記申請並通過各項審查,包含稅籍登記、消防安檢等。

以上兩點是否就讓你不知所措了呢?台北咖啡創業的成立宗旨是為了提升學員們經營與管理一家咖啡店的能力,讓經營行銷策略以及執行的方向是能和學員的需求達成一致,藉此降低營運的風險,開創咖啡創業的最大利潤,讓開店不走失敗的道路,能夠以成功的方式來經營、獲得最佳的效益,為此,台北咖啡創業補習班還特開辦了永久學員的保證班。

台北咖啡創業補習班的教育理念除了調製、沖泡咖啡的技術面,也不斷加強學生們在咖啡館經營管理方面的理念和觀念,在咖啡廳營運策略上該如何大方向的著手進行、成本控管方面該如何規劃、人員招訓培訓應該注重哪些特質和課程等,希望藉由咖啡創業補習班的教學下,使創業家們都能開立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咖啡店。

開咖啡廳是許多人的創業首選,無論是加盟連鎖店或租店面經營,一個人開店必須要經手的事務包括泡咖啡、烘豆子、店內清潔、水電、經營管理等,跟想像中待在咖啡店內等客人上門消費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台北咖啡創業如果沒有做好全盤的規劃與準備,很容易以失敗告終,而那些高價購買的咖啡機營業用器具,最後都會變成高昂的創業學費。

台北咖啡創業輔導必須有縝密的規劃和客觀的評估,務求精準的掌握每一個步驟和每一個小環節,並確實的執行完成,才可以在有限的資源當中整合完成,創造出最高的咖啡店創業效益,提供最專業的經營面及技術面課程,務實的輔導讓學員不會過度躁進,造成反效果,使您成為最快樂的咖啡創業家。

欲瞭解更多台北咖啡創業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