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咖啡課程

服務項目 : 台北咖啡課程

台北咖啡課程簡介

想要報名台北咖啡課程嗎?以下,我們將為你介紹創業家技藝補習班的咖啡課程,包括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咖啡教學、咖啡創業班等台北咖啡教學的班級課程。無論你是要咖啡體驗、零基礎咖啡學習,還是尋找創業進修的咖啡師課程,我們都提供實作教學、理論講解、創業經營策略的課程內容!

基礎咖啡課程也是台北咖啡教學的重要課程之一。許多零基礎的人需要咖啡入門咖啡課程,以確保正確了解咖啡知識和基礎技巧。通過台北咖啡課程,學員可以確保學習到咖啡品種介紹、認識咖啡豆烘焙過程、咖啡烘焙概念、咖啡烘焙度分析、義式咖啡機操作、奶泡製作應用及拉花技巧等內容,進而提升專業。

咖啡體驗課程,近年許多精品咖啡店都會開設體驗課程,是許多台北咖啡課程推薦首選。通過參與體驗課程,可以深入了解如何製作一杯咖啡。而這種親身體驗的參與感,不僅可以增進學生對咖啡師、咖啡創業的了解,還可以促進更多人認識咖啡文化。

職訓局咖啡課程是以輔導就業為導向的進修訓練教學。教學費用由政府負擔部分,其餘則由學員負擔。課程內容除了製作咖啡外,還包括食品安全與衛生、吧檯機具操作與清潔維護等職場技能與知識。

台北咖啡課程推薦

創業家技藝補習班的台北咖啡課程是成為咖啡師培訓管道。上課前,有些人會選擇自行購買咖啡書籍或瀏覽咖啡教學影片,但學習的情況往往令人失望。因為專業的台北咖啡課程擁有專業的師資與設備,讓學員在短時間內,透過良的培訓管道,提升咖啡技術,達到完善的學習成效。

咖啡課程費用

來電諮詢報價。無論是想學習espresso、cappuccino咖啡機操作,還是latte art咖啡拉花...等課程內容,我們都竭誠歡迎有需求者,與我們聯繫。

台北咖啡課程相關資訊

商家名稱:創業家技藝補習班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F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早上10:00~12:00、中午14:00~16:00、19:00~21:00
咖啡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對於咖啡沖煮有興趣、計畫成為咖啡師或在咖啡相關領域開店創業者。

欲瞭解更多台北咖啡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