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蛋糕課程

服務項目 : 蛋糕課程

蛋糕課程


烘焙課程規劃包括蛋糕與裝飾都會指導學員親手製作完成。蛋糕課程(Cake Class)一年提供250種經典蛋糕與各式創意西點課程,開課時段豐富,學員可以自遊選擇自己方便的上課時間。創業家技藝補習班的台北烘焙教室空間寬敞、器具與蛋糕材料兼具,讓學員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透過老師們專業的教學指導下,體會每個西點烘焙技巧與製作過程。

台北蛋糕課程(Cake Class)特地安排每堂課保留實作時段,讓學員可以在看完老師示範後親手操作,且教室內的設備皆可提供學員免費使用,無須再自行購買,為了器具和材料而困擾,輕鬆地訓練所學之技藝。一旦學員在製作過程中遇到困難,烘焙課程老師都會即時給予協助。

蛋糕課程費用通常會包括蛋糕製作所需材料、學費,每期課表內容有出入,但均會針對麵包、蛋糕、派塔、餅乾、慕斯、各國點心、藝術蛋糕裝飾與丙級&乙級烘焙證照考題教授。

然而,談到學習蛋糕,坊間的補習班與烘焙教室很多,因此容易在選擇上遇到困擾。台北創業家技藝補習班增設蛋糕裝飾課程,目的即是為了帶領學員快速進入蛋糕製作的領域,讓新手可以有系統地學習烘焙。本班課程規劃特點在於鮮奶油抹面技巧與擠花造型,強調理論與實作的平衡發展,使兩者相輔相成。

蛋糕課程教學內容


蛋糕麵糊製作的原則與技巧
蛋白打發技巧
蛋糕製作流程
手提式電動攪拌器與桌上型電動攪拌器的操作 製作美味糕點

蛋糕課程費用


來電諮詢。

其他開班課程:


拉花教學、烘焙證照班、烘焙創業班、咖啡教學、飲料教學、調酒教學課程、西點蛋糕課程等。

欲瞭解更多蛋糕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