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烘焙創業班

服務項目 : 烘焙創業班

烘焙創業班是為了對烘焙有興趣,但缺乏專業技術層面或是沒有創業管理經驗的烘焙夢想家們所設立,堅持採用小班終身學習制,在現場有所有的實物操作讓烘焙創業課程不會只是空泛的理論學習和做筆記,透過每週密集的課程安排讓您不會因為缺乏長期接觸的時間而感到生疏,烘焙創業班就是一定要讓學員學到會就對了。

在烘焙創業班學習任何的課程,如果有不了解或是有些步驟不夠熟練的部分,都可以終身反覆再上課,甚至在學習完成之後,更可以隨時的回到烘焙創業班在免費學習新增的課程,不會受到其他的時間限制,唯每班每堂課的名額有限,需要提早、盡早報名課程,以免向隅。烘焙創業班的技術層面會教售各式的蛋糕技術、麵包技術和各種中西點的技術,在烘焙學習上是囊括了整個業界的產品類型,學習成功後也可以增添自己的創意,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產品類型。

烘焙創業班開設的許多技術班,會教學製作各式的蛋糕如蜂蜜蛋糕、瑞士捲、戚風蛋糕、巧克力魔鬼蛋糕和乳酪蛋糕等,也有鮮奶油擠花的技術教學、切片蛋糕的基本裝飾,使烘焙蛋糕成為學員最拿手的創業武器之一。在麵包技術班方面,為使各類麵包的物料配方以及酵母發酵等過程都能完整的學習,烘焙創業班堅持小班上課,並讓每一個學員都能學到會、學到好,

欲瞭解更多 台北市私立創業家技藝短期補習班 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