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專業烘焙課程

服務項目 : 專業烘焙課程

專業烘焙課程、烘焙證照課程介紹:


本補習班的專業烘焙課程教室囊括了中西點、蛋糕和麵包的製作內容,客製化的選班模式可以單選一項的單挑西點蛋糕或是中式點心等專攻項目;或是單選任一產品,參加團體教室的專業烘焙課程,想要一對一的彈性時間安排也可以;也歡迎公司行號包班進行員工的專業烘焙培訓課程。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教室給所有創業家一條穩定且不容易犯錯的道路,我們有成功案例可以依循、有專業的師資可以諮詢、有彈性的課程讓您找尋,近幾年的潮流蛋糕點心也是不斷的在崛起,專業烘焙課程中能提供的就是如前陣子火紅的髒髒包這類產品的基礎概念,概念和方向都是差不多的,能不能有創意的在專業烘焙課程中找到屬於創業家自己的獨特蛋糕產品,那其實還是要靠個人了。

專業烘焙課程教室的中西點技術班,提供各類烘焙西點、中點、麵包蛋糕或是慕斯、比薩、巧克力等產品,在各式需要專業烘焙的課程中,這個中西點技術班是最完整的內容,可以一次學全市售的多數點心或烘焙食品,教室採終身學習制,有想要更熟練、再做一次的蛋糕,隨時想要回來複習都可以喔!

專業烘焙課程相關資訊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F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早上10:00~12:00、中午14:00~16:00、19:00~21:00
烘焙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對於麵包烘焙有興趣、計畫成為麵包師傅或在烘焙相關領域開店創業者。

欲瞭解更多專業烘焙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