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咖啡教學

服務項目 : 台北咖啡教學

台北咖啡課程介紹

創業家技藝補習班餐飲台北咖啡課程上課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聘請業界知名咖啡師教學。該系列課程創辦以來,不僅傳授豐富的基礎咖啡知識、義式咖啡機使用方式,還會實際在課程中練習手沖咖啡、實作體驗咖啡拉花;除此之外,台北咖啡教學課程中,老師還會分享許多業界經驗。而針對有興趣創業者,本班也有針對創業開店規劃的經營管理課程,讓你上完台北咖啡課程後,就能立即銜接上課,了解如何開一家咖啡店。

台北咖啡課程推薦

1.對手沖咖啡課程感興趣者:可以在課堂中體驗注水技巧、黃金粉水比、萃取率調整。
2.對想學義式濃縮咖啡者:看了教學影片卻總是失敗的你,這次課程不僅可以學會使用咖啡機,還能了解如何填粉、佈粉。
3.咖啡初學者:零基礎入門者,喜歡喝咖啡,想更深入了解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你,本堂課歡迎有興趣者加入。

課程內容

1.基礎知識與了解如何挑選咖啡豆:認識各產區、風味和品嚐技巧。
2.實用義式咖啡機使用技法教學:專業講師親自示範使用過程。
3.手沖器具認識與沖煮實作:從基礎開始練習。

小班教學

台北咖啡課程班次時段多,可彈性選擇上課時段,且皆採小班教學,無須湊人數開課。

台北咖啡教學課程資訊

創業家技藝補習班
台北咖啡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台北咖啡教學對象:計劃在咖啡相關領域學習或開店創業者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F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早上10:00~12:00、中午14:00~16:00、19:00~21:00

欲瞭解更多台北咖啡課程與教學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est-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