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咖啡教學課程常見問題:什麼是咖啡師證照?

首頁 > 新聞中心 > 咖啡教學課程常見問題:什麼是咖啡師證照?

什麼是咖啡師證照?報名上創業家台北咖啡教學課程後就能考到證照了嗎?在回答這個問題前,首先,學咖啡補習班建議您先了解什麼是咖啡師執照。

台北咖啡師課程 SCA 精品咖啡證照|咖啡師初中級國際證照

什麼是 SCA? SCA examination and Certification Process是國際認可的咖啡師能力認證,更是全球最大型和專業的咖啡協會組織,由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跟SCAE歐洲精品咖啡協會合併而成。並提供咖啡從業者、咖啡專業人士們設計的證書課程與咖啡師證照考試。

專業的咖啡學分課程與許多咖啡證照系統相較之下, SCA 咖啡教學課程提供更全面嚴謹的制度,在認識咖啡、沖煮技巧、義式咖啡師技巧、品味鑒賞(金杯理論)、生豆學、烘焙學課程等六大領域的知識以及實務操作技能,皆無一不備。可協助各地學員更加快速、簡單地學習如何沖煮出每一杯完美香醇的咖啡。

此外,SCA亦針對這些咖啡課程提供認證考試。例如,SCA咖啡烘焙師(SCA Roasting)、SCA咖啡調配師(SCA Barista Skills)、咖啡豆感官認證(SCA Sensory Skill)、SCA咖啡沖煮/手沖(SCA Brewing)、如何開一家咖啡店、拉花課程...等。目前,作為精品咖啡產業的領頭羊,已有無數的咖啡師、烘焙師學員遍佈世界各地。

如果你想進修學習第二專長、欲從事咖啡相關工作者,藉由這種系統化的咖啡教學課程可大幅減少摸索時間。若您希望在交通地點方便、上課時間彈性自由、小班制教學、學費便宜、可以回訓、了解咖啡店創業經營管理內容,也可以考慮選擇位於台北車站的創業家技藝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