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工商咖啡分享會 女性創業家分享職場、家庭找到平衡點

首頁 > 新聞中心 > 工商咖啡分享會 女性創業家分享職場、家庭找到平衡點

政府工策會今在頭屋莊園擧辦工商咖啡女力講座,邀請近40名女性創業家分享白手起家,兼顧家庭照顧孩子的經驗,幫助想要創業或正在往成功路上前進的女性追求目標。

早期因兩性不平權,女性在求學、婚嫁或經濟分配上都遭受不平等待遇,隨著時代的進步,建立兩性平權觀念。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去年底針對苗栗縣中小企業女性負責人調查,3萬2892家的商業家數中,女性負責人1萬0576名,占32.15%,高於全國的31.42%,苗縣女性更勇敢追求自己夢想。

縣府工策會今舉辦第二場工商咖啡講座,主題是邀請女性創業家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第一場主題二代企業,每個分享者從中也學習如何與最親密的人相處。

縣副縣長說,女力分享座談會,邀請擁有一片天女性創業家分享如何白手起家,兼顧家庭孩子的甘苦談,自我探索追求夢想時不僅有伴同行,還能結合眾人之力一同前進,透過經驗分享幫助想要創業或正往成功路上前進的女性追求目標,再創企業風華。

縣政府工策會今在頭屋鄉莊園擧辦工商咖啡女力講座,邀請近40名女性創業家分享白手起家,兼顧家庭照顧孩子的經驗,幫助想要創業或正在往成功路上前進的女性追求目標。

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