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主打烘焙、飲調課程 吸引眾多考生詢問

首頁 > 新聞中心 > 主打烘焙、飲調課程 吸引眾多考生詢問

前身為樹德工專的「修平科技大學」,參加2017大學博覽會卯足全力,不但出動師生在現場與考生互動、介紹自家特色,還拿出學校設計、改裝的「太陽能手搖紅茶機」現場示範,吸引不少考生與家長詢問。

修平科大是全國唯一座於工業區之科技大學,承襲著樹德工專踏實辦學的信念,以「與業界接軌、培養業界所需人才」為辦學宗旨,為學生打造4年的課程地圖,也為中部地區的百工百業培育產學技術人才。

為促進國際化,修平推動學生「海外實習」課程,每年派駐學生到日本、新加坡、美國、越南、泰國實習,透過業界實習,不只是歷練、體驗,最重要的是希望學生能協助發現產業問題,再由教師促進產學合作的技職教育貢獻。

校方強調,應屆畢業生就業率約85%,且雇主對於學生的滿意度表高達8成,顯示修平畢業生獲得多數企業肯定。

因應少子化趨勢,修平科大今年也向普通高中畢業生招手,包括機械工程系、國際企業經營系、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及觀光與遊憩管理系,皆提供名額給高中生申請,錄取後並會採以專班方式輔導學生融入課程。

此外,因應校內烘焙、飲調專用教室建構完成,修平科大也於106學年度開設烘焙、飲調專業學程,聘用業界講師授課、採英日韓等語言教學,開放給各個科系學生選修。

來源: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