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

首頁 > 新聞中心 >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

報名烘焙證照班,可學習各種西點蛋糕課程、各類型麵包烘焙技術,烘焙證照班課程從認識器材、材料、配方比例、製作技巧到裝飾包裝等教學內容一應俱全。烘焙補習班以創業進修宗旨為主、培養興趣為輔,開設專業烘焙證照班課程,針對烘焙乙丙檢定考試內容規劃課程,從觀念教學、實務傳授再到考試技巧,讓對考取烘焙證照有意願的學員,能有一個合適的管道學習,並考取烘焙乙丙檢定。

證照名稱: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麵包
發照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有效期限:終生受用
證照簡介:為提高食品加工業從業人員技術水準,使食品工業升級及建立該業職業證照制度之需求,烘焙食品技術士,依技能範圍及專精程度分為乙、丙兩級。

1. 丙級技能檢定規範之對象是從事烘焙食品製作之師傅或工業化生產烘焙食品工廠的作業人員,即一般技術員。
2. 乙級檢定對象是烘焙食品工廠之技術員,或生產管理人員,負責生產規劃,執行及領導工作者,即為熟練技術員。
※本職類技能檢定合格後,赴業界就業時可視為具有擔任相當於下列職務的知能。
1.取得丙級技術士證照者──即為一般技術員,在烘焙食品工廠可視為具專業技術能作業員的知能。
2.取得乙級技術士證照時──即為熟練技術員,在烘焙食品工廠可視為具有擔任生產主管(相當於組長或課長)的知能。

報考資格:年滿十五歲或國民中學畢業。

考試內容:山形白土司麵包、圓頂奶油土司麵包、圓頂葡萄乾土司麵包、橄欖形餐包、奶酥甜麵包、布丁餡甜麵包、紅豆餡甜麵包。

考試日期:依全國技術士即測即評公告。

職涯規劃:麵包師、食品衛生管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