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為捐血警消拼了!演唱、手沖咖啡爆才藝

首頁 > 新聞中心 > 為捐血警消拼了!演唱、手沖咖啡爆才藝

為慶祝消防節,新竹市消防局結合新竹捐血中心,辦「熱愛捐血 傳遞幸福」捐血活動,已持續14年未間斷的的捐血活動,警消也自組素人樂團辦LIVE演唱會,也有消防弟兄手沖咖啡並表演拉花供捐血來賓享用,讓滿滿的咖啡香及音樂讓場面格外溫馨,渡過另類的熱血消防節。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義消總隊長鄭宏輝說,感謝熱情參與捐血活動的警義消及眷屬外,率先挽起衣袖捐出熱血,為了讓捐血不塞車,兩地共出動4輛捐血車及西大捐血中心等來助陣,讓民眾送暖不打結。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參與響應捐血,這次警消、役男更組成素人天團舉辦LIVE演唱會,各自以逗趣稱號出場,包括主持人豪洨響起的NO哥隊員黃家浤,放空系歌手的隊員王建元,怕某大丈夫的分隊長劉秀仁,地方媽媽最愛的隊員邱鈺壬,負能量情歌王子的役男宋柏毅,新竹壞聲音的隊員張詠宸,光復李榮浩的役男陳永倫,還有得過全國防火宣導冠軍的分隊長楊書銘。

其中,宋柏毅是遊樂樂團貝斯手,曾經獲得2016 HOT全國校際熱音冠軍及海洋音樂祭前十強樂團,還參與過2015、2017、2018春天吶喊音樂會,另外陳永倫曾經做過駐唱歌手,團員表示,除了來捐血,也特地組團現場演唱,盼讓更多人參與捐血活動。

消防局今日還飄著濃濃咖啡香,國際未認證黑裙咖啡大師役男林峰煊現場手沖咖啡並表演拿鐵拉花功力,供現場等候捐血的來賓享用,讓滿滿的咖啡香及音樂與熱血。消防局局長李世恭表示,這次辦理捐血活動,全員一起用盡心思,也讓捐血民眾在等候捐血的同時有咖啡可喝,有歌可以聽,不會感到無聊。

李世恭表示,每逢春節期間是全國血荒最嚴重的時候,打火弟兄們鬥陣捐出熱血,希望藉此帶動新竹市捐血熱潮。另活動自2005年舉辦以來,已連續12年創下桃竹苗地區捐血車當日最高捐血紀錄,13年來已捐超出6300袋血。

李世恭說,也特別感謝千葉火鍋、鼎盛十里、田中花卉贊助,捐血1袋即贈送千葉火鍋5折券1張或鼎盛十里268元折價券1張,另外,前300位捐血者也可以得到香水百合一束。

「民眾的逃生口,是打火弟兄的救災入口」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投入1.2億經費,購置雲梯車、排煙車、消防警備車及各式搶救裝備器材,並將消防人力實際員額陸續增補73位,達到消防局成立後最高人數297人,預計今年度將補足員額至306人,今108年投入2100萬元購置防災宣導車及地震體驗車,是消防弟兄最堅實的後盾。

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