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車站改建超市 結合餐廳.烹飪教室

首頁 > 新聞中心 > 車站改建超市 結合餐廳.烹飪教室

為吸引顧客,業者想盡辦法和別人不一樣,在義大利有一家連鎖超市,是火車站改建的,現在和在地小農合作,強調賣的東西都是健康有品質,但在這邊不只能採買,超市更與餐廳結合,可以直接在這裡現買現煮、甚至還有設立烹飪教室,有老師教你怎麼料理!

這裏就是義大利最大的連鎖小農市集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大特色仔細看他其實是個火車站,在這個小農超市有100個小農輪流展示販售2000個精心挑選過的品牌14000種產品別的超市買不到,甚至這個超市還結合餐廳可以讓你現買現煮,超市佔地500坪、4層樓,強調賣得東西都是健康有品質的,每件上架的物品,是來自義大利各地農場直送賣場,就和它的名字一樣EATALY。

EAT吃結合義大利,讓你在這超市,就能吃到在義大利的精華,但不只如此,快剪變身廚身,變成義大利麵,超市裡還設有烹飪教室,看看我把麵糰揉好後,再用刀背輕壓,變身一個個貝殼麵,下鍋川燙,一堂課約台幣兩千五,讓你在這兒買、這兒煮、這兒吃、還能從這兒學,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來源:華視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