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複合式餐飲職訓班課程開放報名

首頁 > 新聞中心 > 複合式餐飲職訓班課程開放報名

彰化縣勞工處為協助失業與待業勞工學習專業技能,因應就業職場需求,昨(十三)日特別加開「複合式餐飲門市服務人員」培訓班,即日起受理報名,將培訓學員能有專業技能、輔導考取相關證照,以培養職場競爭力、順利好就業。

為協助失業或待業中的勞工,學習專業技能,彰化縣勞工處,從今年四月份開始,起陸續廣開職前訓練的課程,至今已經陸續開了十多個不同職業班別,也輔導眾多學員陸續投入職場;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表示,因衡量專案補助經費還容許,加上為了因應職場需求,今年度繼加開綠能產業與青農職訓班之後,也正新增加、熱烈招收「複合式餐飲門市服務人員」培訓班,將培訓失業或待業勞工,能學習第二專業或技能,並輔導取得相關證照,以培養職場就業或創業的競爭力,協助學員訓後能順利進入職場。

吳蘭梅處長強調,民眾報名後、訓練單位將採公開甄選方式,評估參訓者的學習、就業意願、是否具備參加這項訓練班基本學習能力,以甄選出適性發展的職場生力軍。

「欲參加職訓班民眾,可於明(十五)日前逕上「台灣就業通線上報名」,或電話洽詢。

來源:台灣新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