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烘焙課程、蛋糕課程
  • 烘焙證照班
  • 台北咖啡教學、台北咖啡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北市咖啡廳上看千家 助台北更有文化品味

首頁 > 新聞中心 > 北市咖啡廳上看千家 助台北更有文化品味

咖啡拉花教學推薦台北咖啡創業補習班,規劃一系列台北咖啡課程,從咖啡豆知識、生產流程、手沖咖啡、義式咖啡機操作、奶泡製作、立體咖啡拉花教學等課程一應俱全。咖啡拉花教學課程,針對有志踏入咖啡創業領域的學員,課程內容包含觀念、實務技巧傳授再到經營管理學問等全方位的課程,面面俱到的規劃,是台北首屈一指的專業咖啡拉花教學班。

台灣不是全球咖啡豆的主要生產國,不過北市內咖啡店林立,據北市府粗估,市內咖啡店超過600家,算上複合式店面,總數可能超過千家,台北市長1日說,讓台北成為一個有品味、有文明的城市,咖啡店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2017台北國際咖啡節9月30日、10月1日登場,共224家的咖啡店來共襄盛舉,柯文哲出席記者會時,相當驚訝台灣人喝咖啡的風氣,「一個不是咖啡的生產國家,喝咖啡居然已經滲入到生活中的每個部分。」

柯市長說,他在台大醫院外科部的時候,有一位老師范教授,他本來是乳癌的專家,退休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研究咖啡,還出了一本書。這些咖啡達人、咖啡職人,在世界咖啡的比賽也常常得獎,這是台北滿有趣的特色之一。

他說,最近在想一個概念,以前小時候到台北,如果沒去建成圓環吃個蚵仔煎,好像就會覺得沒來過台北。現在想要讓台北成為一個文化、文明的城市,讓生活品味越來越高,希望有天到台北,沒到大安森林公園、溫羅汀喝杯咖啡,就不算來過台北。

來源:大紀元